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最爱的宝贝!!!!

之前有说过要介绍我最爱的宝贝( 写文章的工具 )!
不管我去哪里,家里,工作出坡还是去旅游,
它就是不会离开我的身边!
之前我是用桌型电脑,由于很多的不便,
因此在今年的三月份买下了这台手提电脑!
现在就真的方便很多了!
无论在客厅,睡房,书桌或其他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哦!
我真的爱死它了!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宝贝了!( NEC Versa P8210 )
漂亮吗?哈哈哈!











因此,我会用这台手提电脑写下更多的文章,
还有记录我的心情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谢谢大家的支持!

再此说明,以上地点不是我家,是我借用地点来介绍我的电脑而已!


23 条评论:

чLιиg 说...

哇!!不要告诉我这个是你的家啊?
很漂亮耶!!!

你的宝贝什么牌子啊?
好像米看过的~
嘻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看起來好像很棒的勒~~我的老手提真的老了~~唉~~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的房子很YENG哦!!!
写部落格也能写到很爽呢, 呵呵...

娃娃 说...

哇! 是你家吗? 很美嘞~~~
住在酱的房子, 写文章也写的高贵点...

Penny 说...

哇~我除了注意你的电脑,还注意你的家,还有你哦!
你有老板样哦^^

小薰妈 说...

哈哈哈~小薰大伯!你把大家都骗倒咯!!哈哈哈哈哈~改天也带我去参观‘你家’!!!

表打我哦!!~~逃~~~

Linus 说...

哈哈哈!我这次的主题可是电脑哦!
并不什么家哦!况且家也不是我的哦!

哈哈哈哈!
我也跟薰妈妈一样!~~逃~~

~珊姑娘~ 说...

对不起!!!我也忍不住对你的家比较有兴趣!!!好美!!!!!!!!!!!!!!!!!!!!!!!

米克橘子 说...

很漂亮耶!!!
我的就差得多了……黑黑的,有时还会跟你闹情绪。
好像换,不过对久了有感情\(>_<")/

0rd1n 说...

你的家。。。。。好像酒店这样,晕哦~

Josiah 说...

这间家,我有看过叻~在我的影像中……哦~我知道了,没关系 我也和你一起逃~哈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哇哇~~~~~美美的哦!会很贵吗?
那间家,如果是你的,我1定会很不客气地登门拜访!见识见识嘛!哈哈哈!

HappY LinG 说...

oo .. nec好用吗?哈哈。。。

艾莉~エリ 说...

你家真的很美(流口水)

我的视线都不集中了...赫赫

蕴如 说...

照片里那个是你吗?

Aris Min 说...

那个地方是谁家???
哈哈~我的宝贝也很美哦~
我爱我的宝贝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宝贝很美

那家好漂亮~

蓝血人 说...

哇哟~好美的家。看起来很舒服很宽敞。NEC 好用吗?

Unknown 说...

哇,好高级!!

我以后也要努力读书,要像你住酱美的家用这么美的电脑

winterbaby 说...

看照片时还以为是你家....心想你家装潢可真漂亮!哈哈....

Shin 说...

哈哈,其实我的视线完全被后面背景吸引去了!很美的家!嗯,到底是谁的家啊?

Fatty Jean 说...

哇! 你的宝贝很帅气哦!
我是用desktop的,因为之前的手提被偷了,现在怕怕了~~~

在看着照片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了!哈哈
发觉到桌子上‘空空’的,不像住家

是show house什么之类的吧?哈哈

H@Zel 说...

哇,linus,你的宝贝加上你,超有气派的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