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朋友!你还好吗?

我一直没有把妳忘记。从我认识妳的那一刻开始。

现在的妳,过得还好吧?身边应该有另一个人正陪伴着妳了吧?
那个人会不会每天为妳拨电,每个月花上不少的电话费呢?
他会不会令妳有股冲动,写封字体潦草內容又肉麻的情书,或是送上一首情歌给他呢?

那时,我时常在想一些事情,妳老是滔滔不绝地跟我说话。
最后,我们总是在漫漫长夜里闲聊。
有时候,我累得拿着电话昏睡了,在迷迷糊糊中,真的很佩服自己还能伊伊哦哦地回应妳。

我们始终跨越不了隔着的矮墙。
我挥着手,和妳说再见的时候,妳没有回应我,不但不领情,还生我的气。
其实妳知不知道,我的心到现在还在痛,不比妳好受。
从此,妳就失去了踪影。我也不敢再联络妳了。

直至有一天,我鼓起勇气打电话给妳,你反而问回我,你是谁?
我才恍然的清醒。妳已经把我给忘记了。
一线的希望就这样的破灭了。放不下的包袱终於也可以放下来了。

第一个,是无法忘怀的,是刻在心的最中央处、最深处。
或许,心中仍然还有遗憾,所以才不能真正的释怀。
好想再次的偷看妳,看一看妳过得好不好,就那么的一次也好。
但,妳又身在何方呢?

每次一听到那首情歌,我就会想起妳。
想起妳说那是妳欣赏的情歌王子所唱的歌。
想起妳曾经在我的手心上写着“对不起”。
我永远也忘不了。

许多的过去,都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也要幸福,同时愿妳也同样幸福。

我终于又恢复原来的我了!

但是最后我还是要问:“ 朋友!你还好吗?”



11 条评论:

San 说...

加油,朋友!
明天会更好的~ :)

~珊姑娘~ 说...

过去让她过去。。。。。。

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那些就存放在心里当个小小美好回忆吧!

*你现在有了另一半了没??加油喔^^

Akira 思胜 说...

每天都是美好的呢...
明天会更好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ET女子 说...

突然想起她?
会突然想起一个人,证明你已忘记了她~

0rd1n 说...

对咯,既然都被忘记了,你也早点忘记她吧,你还有几十年要过,也不懂这几十年里要遇到多少个别的她,哈哈~

Linus 说...

这个故事是发生在我中学的时候的啦!
只是现在突然想起而已啦!
谢谢大家的关心!

G 说...

噢~中学时候的事~那么一定得永远保存这段回忆呀~明天真的是比较好地~~哈哈

Fatty Jean 说...

令我想起了一些事
当时,真的什么事都可以做,不睡觉都可以,不懂哪来的精力~~哈哈

好啦,没有对方,大家都要过自己的生活,加油!!

娃娃 说...

加油加油~~
未来会遇到更好的人喔!!

candygan 说...

有更好的再等你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