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神秘的“礼物”——TAG!

Stephanie 抛来的神秘“礼物”——TAG!

刚接触部落格还不到两个星期,就被人Tag了。刚开始还不知什么是Tag,就到处问问,现在知道了!


规则
(这个规则是我的参考资料而已啦!而且这是一个比较正式的规则。而我现在玩的游戏也完全没有根据这个规则,所以这个规则只供参考。)
  1. 被 TAG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问题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对方被TAG了,被TAG的人不可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注明自己是被什么人TAG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能回传。被TAG到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好吧,现在开始回答问题咯!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1. Linus Cheah Quek Hian 谢国恒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1. Linus
  2. 阿Hian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 圣经以及圣经刊物
  2. 侦探小说
  3. 科幻小说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 纾解心情
  2. 多认识一些朋友
  3. 学习一些自己不会的东西
  4. 加深对网上的了解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 KFC
  2. 妈妈的食物
  3. 福建炒
  4. 特别又有新鲜感的食物
  5. 肉骨茶(干的)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1. 東儀秀樹 - 三ツ星
  2. Kenny G - Dyingn Young
  3. 宫崎骏-天空之城主题曲
  4. Yanni - Santorini
  5. Kitaro - Matsuri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 纽西兰
  2. 迪斯尼乐园
  3. 香港
  4. 日本
  5. 韩国
  6. 法国
  7. 巴黎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 宫崎骏的所有卡通
  2. 铁齿铜牙纪晓岚
  3. 成龙电影系列
  4. 周星驰电影系列
  5. Indiana Jones I, II, III, IV
  6. Man In Black I & II
  7. Tom Raider I & II
  8. National Treasure I & II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1. 世界和平
  2. 永远生活在乐园里
  3. 用不完的钞票
  4. 环游世界
  5. 不用工作
  6. 拥有所有名车
  7. 环游太空
  8. 认识多点新朋友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1. ~*。珊言凉语。*~
  2. = no = U-tuRn
  3. Akira~~The World~~
  4. oRange 简单看世界
  5. Shin's 日誌
  6. чLιиg
  7. ~※ ♡ 靓靓๑花花世界 ♡ ※~
  8. Niger1437

我的不安就是,由于我刚接触部落格,认识的人又不多,我只有说声抱歉了,对不起!
以上八位人士接招吧!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你发给我啊? 哈哈, 这个TAG是我上星期设计的, 然后发出的... 来看看我上星期六的文章吧... 嘻嘻...

Linus 说...

Akira ~ 没办法啊!一是我不知道!二是我没别 人发了啊!

sally^^ 说...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玩tag的,不过很开心你会想到我。
我知道这些tag是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如果你有什么事,欢迎你随时来问我哦~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不用紧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发给我哦, 证明你还记得我啦... =)

sally^^ 说...

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你不会生气。。

~珊姑娘~ 说...

谢谢你的tag喔!嘻嘻。
也更了解你了。

但这tag我回过了,请link到,
http://shanshan5933.blogspot.com/2008/09/tag.html

所以我回tag了咯。。。。

:': sweeney珊 :': 说...

谢谢你光临我家。。呵呵。。

Linus 说...

Sweeney ~ 也谢谢你来我家!要常来哦!

匿名 说...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tag? after read u article i know already ! TQ

Linus 说...

靓人志.com ~欢迎你来我家!我也是问人后才知 道的!

Stephanie Bey 说...

谢谢你的回复哦!感激万分到痛哭流涕!

H@Zel 说...

来看题目啦~~我一定会回的,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