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我的工作篇!!!

由于本身的工作和不善于写作,所以文章都会随着我的心情和时间允许才会出现!
我本身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呢?
其实我是一名业物代理员!代理什么呢?
就是代理一些摩多车配件。怎样的配件呢?
就如.........

EX5 Meter Cover
C70 Meter Cover
135LC Crank Case Cover
125Z Cover Visor
EX5 Cover Taillight
等等..........以及其他.....

而我又要走哪些地方呢?
我的地区是走北马区,也就是包括.....
Ipoh, Kampa, Telok Indan, Sitiawan, Ayer Tawar,Taiping,
Kulim, Bukit Mertajam, Butterworth, Penang, Sugai Petani, Alor Setar.
等等.....及一些小地方。


去这些地区又要找谁呢?对象就是......
对了,就是那些有售买摩多零件的公司。
因此,这就是我的工作了。
如果你们发觉你家附近也有这一类店屋的话。
请留言让我知道,我会非常感谢你们的!如有机会遇到你们的话,
肯定请你们吃一顿,哈哈哈,谢谢!
我下星期就要去怡保一个星期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哦, 原来你是做这一行的哦?
加油呢!!!

Linus 说...

Akira: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