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海边野餐记 & 青年公园记!!!

开斋节第二天,我跟家人以及朋友们去槟城野餐。
由于前两天一直下雨,所以我就一直担心着当天会不会下雨呢?

结果,当天天气晴朗,我们就照常计划了。
其实我准备的东西不多,就是一个背包而已!嘻嘻!
当然母亲就准备一些吃的。
我们就与朋友们一行人三辆车在大概中午11.30am向槟城出发了!

车程大概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到达目的地了!

我们就找了一块荫凉的地方把食物和衣物放好。

由于我本身也下水玩,所以忘了拍一些照片。不好意思!
不过当时我们也看到有人来拍婚纱照!

跟着我们就上岸换衣,然后就去拿食物来吃了!
为什么在沙滩上会变成在这呢?就是在我们还在玩水的时候,
天气突然变换,就有一些乌云飘来。
所以那些没下水的就把食物和衣物全搬来这了!


过后,我们见还有时间,我们有多去一个地方!哪里呢?

有假山,有河流,又有桥。美丽吗?到底是哪里啊?
答案就是:“槟岛青年公园了”
漂亮吗?还有小孩的天地呢!
真的适合全家大小一起的地方!
最后我们还在那一起玩足球呢!

过后我们大家就回家了。



14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咳哟!很巧呢!我一个多月前也post了青年公园的小小照片,那里很清新感觉呢,与哈尼及朋友去那里走走拍照了。。。。

Linus 说...

欢迎你来坐坐!

- yEng - 说...

hoho...im cuming..haah..

Linus 说...

-yeng- ~ u r welcome,请常来坐坐!

Akira 思胜 说...

哇, 不错嘛... 嘻嘻... 竟然去到海边玩哦...
青年公园真的是不同了呢, 我好喜欢去那边爬山慢跑呢...

sally^^ 说...

哇~感觉还不错哦~
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到那里走走。。

Linus 说...

Akira 思胜 & 靓靓sally
谢谢你们的到来!
其实那也是我第一次去,但我也因此爱上了这地方!

chrissie 说...

这个公园我有去过,很不错的。
还有得游免费水咧~
那个踩鹅卵石的小径才是要命:p

Linus 说...

也要了我的命!哈哈哈!

Josiah 说...

哇~好好玩~可惜我没得去~哈哈哈

Linus 说...

少峰 ~ 我觉得你们的比我的还好玩呢!

чLιиg 说...

哇!!Picnic我!
我也好久没有Picnic了~
好好玩哦。。^.^

Linus 说...

чLιиg ~ 我也是很久没有野餐了,所以才有这次的计划。你也是可以安排哦!但记得叫我哦!哈哈哈!

Stephanie Bey 说...

你被我tag了,到我那儿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