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又是中国货?

在去年十一月换了工作后,新公司给了我一个新的手机号码。
而我本身也用着一个号码了。
所以开始我是拿着两粒电话,可是后来发觉很不方便,常常忘了带某粒出门。
我想来想去看有什么解决的方法,最后想起有人说过可以买中国机。
可是我又对中国机是很没有信心的。原因是:
买了没有保证,你买到好货算你好运,不好的呢?倒霉咯!!!


最后我还是买了。就是这粒了!
而我为什么要买这粒DS50中国手机呢?

首先他的屏幕够大和宽,图片也显示得很清楚。
而他也有造相机,播出的声音也很清脆和响亮。

而且外观也不错!

最重要的是他解决了我的问题了!他可同时放两张SIM卡!
而且还送我一张1GB的储存卡!另外还有15个月的保证期!
价钱才RM500多而已,是不是很值得呢?

3 条评论:

Shin 说...

RM500多?蛮值得的叻!哪里买的啊?

Linus 说...

我是在北海(Butterworth)买的。
真的是很值得!!!

H@Zel 说...

哇,的确是很值得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