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给鱼医生看病了!!!

今天跟一位亲戚到Bukit Mertajam(大山脚)办点事,
在回的路程经过Seberang Jaya(诗布朗再也)的时候,
就看到开了差不多一个月的Tesco。他问有没走过?我说没!
结果我们俩个傻佬就这样趁时间还早,去里面走走了!
走啊走的,我就发现一间店面很特别!但又蛮多人的说,就很好奇地走向前去看。


哦!这些人全部都是来看医生的!什么医生呢?

再问清楚后,才知道医生就是那些“鱼”。
这些“鱼”是来自台湾的,他们能帮我们彻底清除脚污垢,
去掉老化皮层,去掉死皮和细菌,
然后改善睡眠促进血液循环。
对脚有病者例如脚臭,脚气,脚痒,皮肤病都有很大的改善。

听后,我们两个傻佬就去试试看了!

当我们的脚一放进鱼池的时候,就看见一群的鱼游来我们的脚,一直的吸和咬。
刚开始真的有点好像被电到的感觉有点麻,然后就是有点痒,最后就很舒服了!
我们一共被按摩了二十分钟,花了一人RM12.00. 如果半小时需要RM18.00.



你也要试试吗?哈哈哈!!!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没做过这个治疗咯...
会贵吗?

Linus 说...

Akira:
不会贵!
20分钟RM12.00
30分钟RM18.00.

匿名 说...

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消除死皮的. 在KL还很流行呢! 我就还没有试过...

Linus 说...

靓人志.com:
那你可以去试试看啊!
很好玩的!哈哈哈!

Esther Lee 说...

给鱼咬很爽的吗?呵呵,没试过。

小薰妈 说...

哎呀!!你比我先post这篇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