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看改装车展去咯!!!

星期六下午,收到一份传单是有关于改装车展的消息。
传单上是写着地点北海AutoCity, 日期10月25日至26日以及时间中午12.00pm到午夜12.00am。
想知多点资料请按这里

于是,我就选择星期六中午出发啦!
但是问题来了,场合是有关改装车的,那我要驾什么车去呢?

是这辆..........

这辆..........

还是这辆..........

最后我选择驾这辆车去!哈哈哈!

哈哈哈!开玩笑!我哪有这么多钱来买这些车!
这三辆车都是我的......DreamCar来的。
他是我到那之后,放在门口的车!

再走近一点,就开始看到一堆人潮了.......

这是我在哪看到的第一辆车( F1 )超级跑车。

接着下来就看到许多的改装车了!

有两辆车是我特别喜欢它的设计!
第一辆就是这辆BMW了。
你们有注意到吗?车尾箱里竟然有电视机咧!
好Cool哦!但想回一层,他是要给谁看呢?
难道他一面驾车,一面给跟在后面的车看!好奇怪哦!

而第二辆就是这辆了..........


而最特别的车就是这辆蝙蝠车了,我自己取的名字!呵呵呵!
是不很特别咧!!!

因此,有了美丽漂亮的车子,是不是感觉少了些东东呢?
对了,就是少不了的美女了!香车美人嘛!哈哈哈!
你有没有发觉什么吗?就是他们好厉害摆Pose哦!
只要他们发觉相机是对着他们的话,Pose就马上出来了!

你们也想看吗?那就快快行动了,今天星期天最后一天哦!
哈哈哈!



2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好YEAH的车子哦...
哈哈, 可惜我不喜欢改车的咯...

candygan 说...

哎哟哟。。。好多美女咧!!!

有没有看中哪个???;p

:': sweeney珊 :': 说...

err...原来马来西亚也是有美女promote车的哦。。

Esther Lee 说...

有时候在想是买车还是卖女,哈哈~也许一般人会想,有了美车就可赢得美人归吧!

几时买一辆?xD

H@Zel 说...

那个电视机,应该是不懂要把钱花在那里才装的吧,哈哈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dream car都很美!!!

蝙蝠车?好特别!!

~珊姑娘~ 说...

哇!!除了美车!!!你还拍了很多的美女喔!!
辣!

我哈尼最近太累了,abo今天就要去呢!

凌迟魔女 说...

改装车~~~!!(尖叫)

我的最爱
XDDD

艾莉~エリ 说...

看车为名

看女为实

ngek ngek ngek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哦!

HappY LinG 说...

哇。。好酷哦!

LuLu 说...

哇~香车美人哦。。。你有福了!

【午夜血吟】 说...

我看过台湾的,比较辣哦~

爱的主(璇)律 说...

我的弟弟很喜欢看车,什么车给他看见后肯定目不转睛XD

Shell (貝殼) 说...

美車&美女都很吸引人^^

蕴如 说...

WALAO A!!!(我最爱说的,哈哈...)

myfertilitydiary 说...

我也很喜欢看车。。。和SHOW GAL。。。

洋洋 说...

车和美人我都爱, 如果可以架回家那更好。。。

"秋"天的"诗" 说...

哈哈。。。我还以为前面3辆真的是你的车,
是的话,我也想座座看^-^a

有漂亮的车在一定会有美女。。。
我也爱看美女。。。
^0^

匿名 说...

哇!这些车都很‘sat’!!

ET女子 说...

我喜欢porshe~~特别是白色的跑车~~

Carrie_Nice9 说...

war...酷毙了!!!

Penny 说...

你是BM人吗?还是JURU人~?
看到你在AUTOCITY~有种自己人的感觉~~~~~
想念大山脚~~~

чLιиg 说...

哇!漂亮的跑车和Show Girl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