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3天2夜金马仑游记

2008年2月5日至7日与家人及朋友们去了金马仑。
由于当时还没开始写部落格,所以很多景点并没有拍到。
请原谅!!

这是我的家人,里面有我,父母,
二弟(薰爸)和他太太(薰妈)及女儿(小薰),
小妹Stephanie和她先生及儿子(小不点
以及最小的弟弟(Edwin)。

以及朋友们........


我和父母.......

大家好!我是小薰和公公婆婆.....

小薰及朋友......

大家好!我是小不点!
小不点和外公外婆.....

小不点和小朋友......

虽然很多景点都没拍到,但我最爱的茶园还是有拍到!
大家好!我是大不点!哈哈哈!





我超爱这个地方,如果我有本事,我要把整块地给买下来!
哈哈哈!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有在梦中出现而已!哈哈哈!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爽耶, 一片绿色的草原哦...
我已经很久没去了咯...
想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long time didn't go there liao..

Linus 说...

Akira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这是提醒你们可以再安排了!
哈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有去哟!那时小薰才五个月呢!好怀念冷冷的天气咯!呵呵!

cindy 说...

哇。。我在照片里面看到我自己呢!哈哈。。。^_^
先给你个回礼,感激你来我家!xD

potato 说...

从薰妈妈那里飘来的。
第一次到访。
你是一位多才有用心的博客。
加油。。。

Linus 说...

Cindy:
欢迎来我家!要常来哦!

Potato:
欢迎的探访!谢谢你的加油!
要常来哦!

sally^^ 说...

我也好想去金马伦哦~ 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去了~~ 风景还是一样这么漂亮!!

LuLu 说...

我前年12月第一次去,冷死我了~keke..

下次拍多点美美的照片哦!

Linus 说...

靓靓sally:
是啊!我到现在还是难以忘怀!哈哈哈!

馆长::Lu-lu :
会的!不过我还是要慢慢习惯,随身系带照相机,和看到什么新鲜事,要把握机会给拍下来!

Carrie_Nice9 说...

原来你们是一家人哦~

Jooh 说...

原来你也去了哦!!有拍照么?

Linus 说...

nice9:
是啊!欢迎你来!要常来支持哦!

焕景*jooh*:
有是有,但很多都是人物照。
因当时还没想到要写部落格,
所以只是拍到我所喜欢的茶叶山!
不过下次会改进的!呵呵呵!

Fatty Jean 说...

很喜欢金马伦哦!
尤其是茶园,喝着茶看青青的茶园, 多享受~~

Linus 说...

Fatty Jean:
然后身边又有个人陪,哇!简直是完美!
哈哈哈!

Shin 说...

啊,原来你是薰爸的哥哥哦!
原来你们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