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人生就像一盒甜甜圈!

近来新加坡掀起甜甜圈的热潮,只要走在街上,都会看到人的手一盒甜甜圈,彷彿有了甜甜圈,才能跟得上潮流。购物中心里的甜甜圈店总是大排长龙,要等上大约半个钟,才来到柜台前。


公司里的会议,点心是甜甜圈;和朋友见面,也喜欢约在甜甜圈cafe,喝一杯咖啡,然后吃几个甜甜圈;形单影只的单身贵族,也同样爱泡在这里享受懒洋洋的下午,一边吃甜甜圈一边上网。一个小小的圈,竟然让大家如此疯狂。

只要你勇於尝试,《阿甘正传》里的男主角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其实,人生也像一盒甜甜圈。

甜甜圈口味多,有传统的原味、带苦的巧克力、超苦的巧克力、芝士、拿铁、卡布奇诺、咖啡、绿茶、各式水果口味等等。有的人只吃原味,有的人看到外表像牛粪的甜甜圈就敬而远之,有的人来来去去只吃特定的几种口味,也有人专挑其貌不扬的或新推出的口味。

其实,外表像牛粪的甜甜圈味道很特別,苦中带甜,吃过后让人念念不忘。

如果只看外表,不敢尝试,那就永远无法瞭解它真正的味道。人生也一样,安於现状,不敢冒险,生活中就会少了很多的可能,少了很多美丽的邂逅。

新加坡最出名的甜甜圈店已经扩展到国外,听说它的老板是因为吴作栋总理的一句话,而决定到海外闯天下──“你的甜甜圈很棒,为什么不把它打造成新加坡人的骄傲呢?”

人生果然就像一盒甜甜圈,只要勇於尝试,世界会变得更大!




15 条评论:

ET女子 说...

甜甜圈啊,贪新鲜去排队一次后就没兴趣再吃了~

Akira 思胜 说...

真的呢, 我还真想吃哦!!!

~珊姑娘~ 说...

最近甜甜圈真的很红!!!!我也好想吃了!

sally^^ 说...

前几天我室友刚买了几粒甜甜圈给我做早餐哦~ 超级感动的!!

cindy 说...

看了一些报道,这个品牌的甜圈真的不好!!请大家告诉大家。。不要吃最好;做不到的话,那就少吃咯!
现在我嗅到它的味道就想晕。。太臭了!(我这样讲会不会给人打?)哈哈。。管他呢!^_*

匿名 说...

@cindy>>是不是有“三胺”成分呢?如果是就不吃的好咯!

Shell (貝殼) 说...

甜甜圈的真@热得很快~~對我來說太甜了^^

艾莉~エリ 说...

我最爱durian甜甜圈

因为够甜!

"秋"天的"诗" 说...

文莱这里也蛮出名的,不过是前一阵子的事情了。。
嘻嘻~~

匿名 说...

这个我懂!!这个是Big Apple的,对不对!!!!
一个要RM2.50咧~
不要看它外表好像甜甜,小孩子吃的。。。
belum cuba belum tahu~
试过就知道它有多可口^0^
尤其是pink color的那个,咬下去的那一刻,才发现完全和想象的不同!
赞!!!

蕴如 说...

你形容一个甜甜圈像牛粪,弄得我有点不想吃了...哈哈...其他的都还好

Unknown 说...

我觉得好甜哦~
不怎么受得了~

candygan 说...

我不是很喜欢 ;p

凌迟魔女 说...

好好吃呢
XDDD

San 说...

我很想吃甜甜圈~~
原本只是在心里想,看你写了后超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