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金马仑游记!!

我们是在正月初一一早出发!
在北海一共有三辆车十二个人!
我们约好早上七点在Juru站等!
然后我们在另一个休息站又有另一辆车五个人在等着我们!
就是小不点一家三人和友人!
人全集合后就出发了!
最后我们还会在山顶和小薰一家三人,我父母和弟弟会合!



终于看到金马伦的进口了!



其实金马伦看来看去都是在卖菜,卖花和卖茶而已嘛!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去那边!我自己也不明白!
可能是哪里的空气吧!

我看到一些花和仙人掌,忍不住就拍下许多照片!
虽然我对花是有敏感!
可是还是冒着生命危险拍下许多的照片!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准备好热炉以及食物了!
现在我们就等着最后一辆车,
那就是小薰一家,我父母和弟弟从柔佛及马六甲来会合了!

而小薰一家和我父母也跟着到了!
薰爸也是我弟弟哦!
还有红衣的就是小不点的母亲,也是我妹哦!

你们看小不点的吃相就知道食物有多好吃了咯!哈哈哈!

这就是我父母和弟弟!
朋友们!

第二天我们就要去我最喜欢的茶园了!
小薰的合照!!可是小薰好像还没睡醒!


小薰和爷爷婆婆!


小兔子!
玩到最后累倒了!

可怜的薰爸当起奶爸!
亏他还笑得出来!
哈哈哈哈!
小薰一家!
小不点一家!
这是我们全家大合照!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好多的照片哦!!!
嘻嘻...

小薰好可爱哦!!!

匿名 说...

我也很想去叻。。

H@Zel 说...

我昨天才从金马仑回来 ^^
下次也会把照片post上来,嘻嘻 XD

bearlim 说...

新年还可以去玩~~好好~
^^

匿名 说...

我好久没去了~~~

Esther Lee 说...

我没去过咧,虽然是彭亨人~羞!

Unknown 说...

哇,不错嘛!!怎么大家都很喜欢到cameron ... 空气满清新的。 = = 我隔7年没去过了

joanna lai 说...

那个睡着的小妹妹很可爱!!

花木兰 说...

金马伦高原?空气不错。不过说到乘车,我就怕怕。。。。^_^

匿名 说...

听说今年的金马伦很冷~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热闹哦! ^^

Carrie Tai 说...

I miss the steamboat & the sweet corn in Cameron...

c@therine 说...

我也上金马仑一日游了!
你们也是从simpang pulai的新路上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