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代沟就藏在于狂欢中

新年的前夕,一大群年轻人深夜聚集在海边大事庆祝,
跨年时刻,人潮汹涌,加上情绪高涨,
据说是肢体上的衝突,引发起流血事件,
最后只有劳动人民的好朋友警察先生到来维持秩序。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也降临了,
新旧交替日,是更加需要认真地反省和思考。

岁月匆匆溜过,时光绝对是不留人,
旧的一年里,到底有多少收获,
究竟有多少失去,
是否有在为人处世方面更进一步,
在学业或事业更上一层楼呢?

难道迎接新年送走旧岁的方式,
就一定要喝酒跳舞唱歌吗?

年轻人就很不喜欢听到这个问题,
斜着眼的说︰老人都不知道,
狂欢的滋味是多么的愉悦。

老人则摇头︰狂欢的时候,不需要思想。

因此代沟藏在狂欢中。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狂欢的时候,不需要思想"
讓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要有年紀的人才會了解.
感覺我也好老喔!

Akira 思胜 说...

说得好呢!
可是不要感觉这么老啦...

Shin 说...

狂欢的时候,不需要思想。

所以狂歡是年輕人的專利。

花木兰 说...

你比我年轻可是心境比我老。^_^

Penny 说...

我觉得不一样时间的我有不一样的想法咯
觉得很想默默地过年 默默地迎接新一年
但是也想拿个好兆头
让自己今年都活在快乐中~哈哈~
心境。。。其实年轻人是懂得。。。
可是他们也想让自己疯狂一下~
青春不留白吧~^^

遥遥Chloe Chan 说...

嘻嘻 有人说你老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偶尔要狂欢不是不可以,但是前提是,不要迷失自己嘛~~

多人做的事情,不一定是对的。

Aris Min 说...

恩...其实我有点点不明白?
为什么会在代沟里面???

Aris Min 说...

哈哈~谢谢~我明白了~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不是代沟~
每个人对狂欢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

大笨猫 说...

不是代沟藏在狂欢中
而是心里的代沟本来就存在
狂欢只是其中一种显现的方法

我在说什么?
不知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