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迟来的团圆!

今天的我很寂寞!为什么呢?
因为家人在几天前就离开我回去家乡了!
本来还有几个来自香港的朋友陪我一起度过!
还有一些本地的朋友,
可是今天他们都回去了!
他们都有自己的家人!
突然间觉得自己又恢复回一个人了!
是不是很可怜咧?
但是我明早就不一样了!
我要上金马仑了!
我会和一班朋友以及我的家人一起上!
是的!今年我们又要上去金马仑了!
我们会分不同的路线上去!我们会在山上团员!
哈哈哈哈!!!
好期待哦!

8 条评论:

蕴如 说...

玩得开心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玩得开心点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ya!!!
All the best wishes yo!!!

匿名 说...

太。。。。。嗮命了。。
哈哈! 要玩得愉快哦!!

0rd1n 说...

新年快乐~
也希望你团员快乐,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恭喜发财!!!
祝牛年行大运!

匿名 说...

祝你玩的开心哦!~

bearlim 说...

要玩得开心!
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 = lolz, 这篇的你还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