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跟大家报告一下!!!!

我明天2月2日又要开始工作了!
所以如果我一有时间就只会放放新文章!
因此往后的日子,也只有到大家的部落格潜下水!
当然偶尔也会留下一些留言啦!
请大家原谅!!!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没关系, 你去忙你吧..
加油呢!

Carenlie 说...

开工大吉咯~~~~

董百勤 说...

工作重要,虽然我就算有上班,也是整天当蜘蛛人,呵呵~

Carrie_Nice9 说...

我也是今天开工了,还是要祝福你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
└┐..┌┘————╮
╭┴——┤ ├╮
│o o│ │ ●
╰—┬—╯ │ │ │ │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bearlim 说...

我绝对能体谅~
等你来潜水~~^^

~珊姑娘~ 说...

了解了解!!!工作最重要!!!加油!!!

匿名 说...

没关系。。工作要紧。。
:)
祝你“万事顺利和开工大吉”。。

紫色的雨 说...

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照顾身体啊 ~ 新一年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