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时间到底去了哪里?

时常听人说:“时间不够用,时间不够用。”
可是仔细一想,一天24小时,睡觉8小时,
工作8小时,另外还余8小时。

在算的时候,感觉上时间並不少呀。
我们还有余下的8个小时,如果用来读书,想成为博士并不难啊!
如果用来学习语文,四五种语文都有能力流利说出来和书写啊!

可惜在现实的生活中,永远都找不到那个余下的8个小时。

那么每天手上那余下的8小时到底走去了哪里?

一些人用了3小时上美容院,3小时电头发,2个小时和朋友喝茶聊天,
不然就5小时买衣服鞋子手袋,3小时坐咖啡厅闲聊,几小时上网聊天看部落格!

极少和群眾共乐乐,时间照旧飞快溜逝,毫不留情。

只好埋怨嘆琐碎的事物太多了。

最后,怪来怪去还是自己时间管理不当,用错了时间。

16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说得极有道理,时间不能善用就白费了。。

Akira 思胜 说...

说得好, 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时间啊...

Unknown 说...

时间像乳沟,挤挤就有了。

Unknown 说...

呵呵~对啊~
不过真的很难管理好时间哦~

xiao E 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扭一扭腰!~~

几分钟就过了~~:(

0rd1n 说...

也对啦,哈哈~
常常讲时间不够用,其实是管理不当啦,但是,有一点真的不能够忽略,就是在马来西亚,你的多余的时间可能都在找parking和塞车中渡过了,唉~

H@Zel 说...

对呀,我也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以后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时间了 =]

Esther Lee 说...

时间没有人会嫌多,你也不是花了时间在写部落格,我也花时间留言给你了哦!

~珊姑娘~ 说...

现在很多人都花给部落格了!!所以时间永远不够用!!!!

米克橘子 说...

说得极有道理。
时间一直都在,是看自己怎样去用而已。

蕴如 说...

杨宝贝形容到好奇怪,哈哈

Carenlie 说...

对啊~
给再多的时间,还是会有人嫌不够!
呵呵~

Aris Min 说...

我时间一直不够用~可能真的是我安排不好~
haiz~可是也很难安排好噢~

Aris Min 说...

我时间一直不够用~可能真的是我安排不好~
haiz~可是也很难安排好噢~

Shin 说...

听你这么讲,再认真想一想——对哦!时间都跑哪儿去了呢?

嗯,有时候看一部戏2小时也就这么过去了,追看连续剧更恐怖,很快的一天就这么过了!

died 说...

很多人都不懂运用时间.
其实一天的时间是用不完的.
我扣除八小时的睡眠,再扣去10小时的工作时间,其他的时间是做家务,和陪小孩玩,聊天看电视而已.
我所谓的忙就是这些而已.哈哈.
有时朋友找我,我会说忙不得空,因为我懒惰讲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