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时间虽然短回忆却很长

这是我突然想起的一位好朋友而有的心情!

妳走得太匆忙了,留给我们大家太多、太多的遗憾。
我们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
可是感觉却很亲切,
发生在妳身上的趣事,
隨手拈来也有好几件,
只是还有很多的故事,
我们都来不及分享,
一个生命在我面前一点一滴流逝,
我竟然是那么的束手无策,
那种无助感真的让我极度厌恶。

想起当时相识的时候,
大家围在一起吃饭、一起抬杠,
我总是喜欢扮演听的角色,
仔细聆听在我耳际边飘荡的每一片欢笑声,
心里的阴郁终於慢慢散开,
除了时间,
朋友的笑声就是最好的良药了,
人生因为有苦有痛,
快乐才会更加的珍贵。

朋友之间是很玄妙的,
无法用相识时间的长短来断定感情的深浅,
只要是能分享內心世界的,
一天就能成为好朋友,
如果是话不投机的,
相对一秒也嫌多。

我们从来无法预知未来,
所以总是以为来日方长,
哪知道妳走得太突然,
大家都不免有点惊慌。

最后一次见妳,
是在星期二聚会的晚上,
我们没有任何的交谈,
一群好朋友围在妳的身边,
我当天也就因为有事提早离开,
妳对我挥了挥手示意再见,
我万万没想到,那一挥竟成永诀,
也是妳留给我最后的一段记忆。

接着的星期五傍晚,
一场车祸就这样的带走了妳,
一场生离、一场死別,这就是人生,
我想是不是只要能学会看轻生命中的得失、聚散,
就更懂得珍惜有幸所拥有的一切呢?

从妳的身上,我似乎看见了一些甚么。
妳一定是一个对朋友、亲人很好的人,
因为每次一到假期,
朋友们都会到妳家里做客和问候,
包括我在内!

因此如果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將妳这种大爱的精神延续下去,
我看这个世界肯定会比我们想像的还要温暖。

20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很快leh?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朋友之间是很玄妙的

节哀顺变~

花木兰 说...

很感性的一篇文章。。。

〤Ecl!5oNz™〤 说...

节哀哦...

died 说...

怎么会这样~唉。
命运弄人!

凌迟魔女 说...

人生无常呢..

艾莉~エリ 说...

节哀顺便

千万不要悲伤太久
我知道她是你好友,可是也要及时来个胸前咚咚咚,勉励自己哦

要恢复心情哦...加油

蕴如 说...

哎...节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节哀

HappY LinG 说...

不知要说什么好!人生就是如此!!!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一边读,一边觉得好伤心。
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人真的很脆弱,今天不知明天事,
所以,要好好珍惜!

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我想你的朋友一定希望你可以快乐。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一边读,一边觉得好伤心。
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人真的很脆弱,今天不知明天事,
所以,要好好珍惜!

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我想你的朋友一定希望你可以快乐。

大笨猫 说...

不是害怕生离死别
而是害怕舍不得
因为再也见不到

"秋"天的"诗" 说...

好伤感。。。
我很理解你的那种心情,
N年前,上天也把我身边的一位好朋友给带走了,
和她的感情是超级的好,
但是,那种日子却发生在短短的几年。
她离开的那一天,我哭了好几天,
3年后,当一位朋友再提起她的时候,
我又哭了。。。。
现在看到你的文章,
我真的好难过。。。

所以,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

Carenlie 说...

节哀顺便~~~

~珊姑娘~ 说...

节哀!!!

Jooh 说...

愿你朋友一路好走。

Unknown 说...

这。。。就是人生~~~

Esther Lee 说...

慢慢地接受这个事实了,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