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EOE Online网上冲洗照片


自从相机数码化之后,我拍照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但是我的照片到都是收藏在手提电脑里而已。这是因为冲洗照片不单麻烦而且花费还蛮高的。开心的是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件佳音---一件对我们这些好摄之人的佳音。那不就是最近频频出现在网络世界的EOE Online的网上冲洗服务咯!
EOE Online现在正推行网上冲洗照片促销(Online Print Promotion)。只要RM0.30就可以冲洗一张4R的照片,又或者是RM0.50就可以冲洗一张5R的照片,真得是一个价廉物美的网站!我之前就从小薰妈那里看到她收到的照片。看来他们的照片不只价钱便宜,而且素质还蛮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只要订购满RM35,EOE Online还会免征收邮费呢!


除了网上冲洗服务(E-print)外,EOE Online也提供了网上出售相机的服务,以及EOE Online Blogger's Review Program 


根据EOE Online的描述,只要我们为该网站写了Review后,再Upload照片,然后再把有关的资料(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和Order no)电邮给EOE Online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张4R的照片和2张8R的照片了!各位亲爱的博友们,是不是很容易呢?大家赶快行动吧!

欲知道更多详情,请浏览
EOE Online吧!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现在才来介绍哦?

Carenlie 说...

免费打广告哦?
我能打广告吗?XD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看到很多人都介绍哦!很不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