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想家!!!

今晚睡在一间完全陌生的房间!
一直翻来覆去,不知怎么的就是睡不着觉!
我是从来不认床的,可是不知今晚.........

可能天一亮就要回家了吧!
我已经整整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是想家吗?应该是吧!

可是心里就是一直不想承认这一点!
总是觉得男生想家就是有一种让人觉得很脆弱的感觉!
难道男生就不可以想家了吗?
男生也是人也!人就是有这个弱点!
是不是?

哈!发泄完一轮后,
总于有了一点点睡意了!
要去睡觉了!晚安!
真想快点回到家里啊!
哈哈哈!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
all people olso can miss home n family de..
have a nice day with ur family..
appreciate..

蕴如 说...

家里始终是最舒服的啊

花木兰 说...

思乡?那就回家吧。。。

Shin 说...

想家的男人怎么會脆弱咧?
應該是愛家的好男人才對吧!^^

Fatty Jean 说...

我总觉得爱家的男人特别可爱哦!

大笨猫 说...

想家是很正常的啊
不想家才是坏蛋
我有时是好蛋
有时是坏蛋
哈哈

Esther Lee 说...

我回家了,你几时才可以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