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隱藏的香

在远远处,我就嗅到浮动在空气里的香,似有若无。
浮浮,沉沉。这是由大地调配出来的香味,一阵阵隨空气在动。

这是果实的信息,它让你知道;
成熟了的心情是这么的芬芳,它借空气,
飘浮过你的鼻子,掠你的嗅觉,牵引你。

这种香味使我想起童年时我是非常抗拒的。
一串串的鬆黄黄敦厚的果肉,搁放在路边口。
老板对我说:这是今早刚从树上摘下来的,很甜、很香。

一包包的肉,咬时还蛮像在吃冰淇淋呢!
我的眼眶里仿佛溢许多的旧思念,
那是父亲时常跟我说你不吃真的是很可惜。
说什么我错过了人间美味!

现在离开家里几个月了,才开始想起父母对我的关心。
虽然他们没有表现出来,但我是感觉得到的。
好想现在就马上回到家里见见他们!
陪陪他们!抱抱他们!

心里有许多隱藏的香,隱藏的事。
也不知几时才释放出来!

6 条评论:

Shin 说...

歡迎你‘歸隊’!XD

好奇問一下,你真的會和你父母親抱抱嗎?
我和我父母好像從來沒真正的擁抱過哦,大概我們都比較含蓄...

H@Zel 说...

那要行动哦!
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爱嘛 ^^

Feeling 说...

无论如何今天是父亲节,都希望你和你家人开心健康。离开家越久就会知道家其实才是最好的。。。

Jooh 说...

给爸爸妈妈一个抱抱~~~~好温暖!!!!!有爱就要表达阿!

Carenlie 说...

我们总是要分开了才会珍惜~
我也跟你一样!你放弃部落格了?那么可惜?

Fatty Jean 说...

我以前没拥抱过父母亲
长大了,才有那么一次
上次回家乡,要再次回吉隆坡,看到妹妹抱妈妈,也很自然地抱了上去,感觉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