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鼓励的话语

30多年的生活,实在称不上有什么大风大浪可言。
有父母亲的庇护,我的生活一直都是风平浪静的,平平凡凡又实在。
对于印象中的“贵人”,好像只出现於戏剧里,
当主角陷入落魄的困境,被亲人离弃甚至走投无路时,
总有个贵人適时地伸出厚实的手掌拉他一把。
我对贵人的定义,也仅仅是如此地肤浅且表面化。

生命中虽还未遇见真正可以扭转我命运的贵人,
但始终会有许多的朋友及亲人在身边给出许多的鼓励话,
让我得到许多希望以及渴望把事情做到最好!

“贵人”不仅仅只限於钱財上的帮助,
有时不经意的一声“加油”,也可以扭转一个人的人生。
也许这只不过是举手之劳,加加油、打打气,根本不费一丝吹灰之力。
但就是因为这样的一句话,给了我鼓励,
才能让我尽力去发掘自己在某方面的潜能!

由于时常做事遇见不顺利时,甚至想就这样就放弃好了,
可是就因为身边的朋友一句话的鼓励,心里面的火又开始燃烧起来了!

因此我们应该多留意身边的朋友,说出鼓励的话,
朋友可能也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也说不定!
哈哈哈!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實,貴人常常就在身邊,
小的可能就鼓勵幾句
大的可能就給予機會
無論如何,都是貴人.

Unknown 说...

对啊真的。
=(

唉,只要不要在我难过时候对我落井下石就是很大的鼓励了。

Unknown 说...

最近我身边贵人没多少,小人就多得是。唉~

Jooh 说...

最重要自己要鼓励自己。:)

Shin 说...

除了鼓勵的話,一些有建議性的批評,可以幫助我們成長的,我也覺得是貴人耶

H@Zel 说...

我也写过类似的文章 XD
一句简单的鼓励,有时甚至可以影响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