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放弃部落格了!

近来总是觉得部落格世界越来越冷淡了!
可能是我自己觉得吧!
而我也很少时间能够上网看别人的部落格!
可能也是这原因吧!
因此最后我决定放弃了!
但是我一有时间我还是会到各位的部落格坐坐的!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欢迎你谁是回来~
呵呵!~~

Carrie_Nice9 说...

真的就这样放弃了吗??
可能大家都很忙吧!!
不过,我还是会欢迎你随时回来部落世界的哦!!

大笨猫 说...

怎么这样说呢?
部落格里也是有温暖的一面的
等你回来哦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或许是大家也很忙的关系吧!
没关系的,就当作是自己在记录自己的心情就好了嘛!有没有读者,是次要哦!

最重要自己开心嘛!
希望你不要放弃,因为你的文章都很有意思的!
你离开了,是部落格世界的损失!

anyway,决定在于你。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哦!

加油!!!

匿名 说...

我同意你的说法。现在,有些人利用写博客来攻击自己的眼中钉。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们受到欺凌,还为她们在网上表示支持。

所以,我认为现在写博客的最中意义已经渐渐失去了。

以上的言论是本人曾经经历过的不堪的往事,所以才有感而发来留下评论。

希望你在别的方想,重新出发。=)

Jane Lim 说...

just follow your heart what you want to do and do the best.

people who care of you they are still around you...

Take a good rest and good care of yourself :)

LuLu 说...

Welcome u back to blogosphere anytime!
Cheers~

Unknown 说...

别放弃嘛 ==

好可惜的咯

Unknown 说...

你的文筆很好
就繼續寫嘛
別理有沒有人欣賞
就當作寫日記般
紀錄著你的心情
您不寫讓部落格的世界少了甚麼的.

花木兰 说...

说真得部落格人情味比较淡。。你会觉得冷应该是找不到知音。其实有时我也是有这感觉,不过我学会不把网友的友情看得太重,那心就会轻松些。。。你要工作又要顾部落格,难免没有时间。。。就把部落格当着空闲时的去处,其他就不要想那么多。。
最后,我还是要说;你的文笔很好,是少数写的出色的男博客。^_^

LynnLee 说...

我很认同'花木兰'与'凡人馆长'的说法。。。
凡是往好的方面去想,去做。尝试以另一个角度去看,你会发觉原来事情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复杂哦。。。。
Welcome u back & wish u have a good day....p,

winterbaby 说...

我也是觉得最近部落格冷清清的。。。。我自己也慢慢的懒惰写文章了。。。。但还是有到各位的家流浪下。。呵呵。希望你不会完全放弃部落格吧!的空要回来逛逛!

San 说...

... ...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只希望你生活愉快,加油!:)

Shin 说...

看到你這篇時已經2個星期后的事了...
經過2個星期后,依然還是想放棄嗎?
無論如何,我相信大家還是會期待你回來的...

H@Zel 说...

linus,不要轻言放弃嘛!
虽然我也很想要放弃,
但还是会想说:再做下去看看 XD
加油哦~ =]

匿名 说...

好聊聊天室下载 , 好聊多人视频聊天 , 179视频聊天室 , 179视频聊天室房间 , 179聊天室下载 , 悠米视频聊天 , 乐趣聊天室 , 聊天室哪个黄 , 五凤聊天室 , 8517多人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