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想念,不仅仅只是眼泪而已!

一向视死亡为自然定律的我,
认为无需为此痛不欲生;
只因这是你和我都必经之路,
唯一的分別只是在于脚程和时间而已!
然而,当死亡发生在我们至亲或好朋友的身上时,
自认坚强的我,还是一样无法坦然的面对。

记得朋友去逝的那一年,
我结结实实的经歷了一场眼泪决堤的浩劫。
除了悲痛,更多的还是难以言喻的遗憾。
纵然朋友已逝世多年,
我还是为自己没能与她共度生命中最后的日子而耿耿於怀。

如今,虽已不再为她的离去而哭泣,
也並不意味着我没有悲伤。
只是,活的人,总是要有延续生命的勇气。
偶尔忆起她生前的种种,以及他满溢的爱,
仿似一股暖流贯彻心扉。

因此想念,其实是有很多方式的,不仅仅只是眼泪而已!

9 条评论:

G 说...

想念的滋味的确五味杂全~

Akira 思胜 说...

想到如此, 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呢...

San 说...

真的有很多种方式来想念,
不掉泪不代表我们不悲伤。
但有的时候,想到身边走掉的人,我还是忍不住会自己在流泪,很难过。
你这篇写得很不错。:)

花木兰 说...

思念总在离别后。。。。

died 说...

身为朋友的我们如面对一位朋友的离世除了悲伤与不舍都比不上他家人的那种悲哀与痛...哎~

匿名 说...

到现在,我想念我舅舅,也是用眼泪来想念。。。

有时候,很痛苦~

蕴如 说...

但是眼泪往往也是最好的

匿名 说...

虽然她没能和你走到生命的尾端,但她还是活在你心中。。

Carenlie 说...

你我都有同样的感受!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