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金马仑游记!!

我们是在正月初一一早出发!
在北海一共有三辆车十二个人!
我们约好早上七点在Juru站等!
然后我们在另一个休息站又有另一辆车五个人在等着我们!
就是小不点一家三人和友人!
人全集合后就出发了!
最后我们还会在山顶和小薰一家三人,我父母和弟弟会合!



终于看到金马伦的进口了!



其实金马伦看来看去都是在卖菜,卖花和卖茶而已嘛!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去那边!我自己也不明白!
可能是哪里的空气吧!

我看到一些花和仙人掌,忍不住就拍下许多照片!
虽然我对花是有敏感!
可是还是冒着生命危险拍下许多的照片!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准备好热炉以及食物了!
现在我们就等着最后一辆车,
那就是小薰一家,我父母和弟弟从柔佛及马六甲来会合了!

而小薰一家和我父母也跟着到了!
薰爸也是我弟弟哦!
还有红衣的就是小不点的母亲,也是我妹哦!

你们看小不点的吃相就知道食物有多好吃了咯!哈哈哈!

这就是我父母和弟弟!
朋友们!

第二天我们就要去我最喜欢的茶园了!
小薰的合照!!可是小薰好像还没睡醒!


小薰和爷爷婆婆!


小兔子!
玩到最后累倒了!

可怜的薰爸当起奶爸!
亏他还笑得出来!
哈哈哈哈!
小薰一家!
小不点一家!
这是我们全家大合照!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我总于回到家了!

但我现在只有一个感觉,就是非常的
迟些再把拍到的相片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迟来的团圆!

今天的我很寂寞!为什么呢?
因为家人在几天前就离开我回去家乡了!
本来还有几个来自香港的朋友陪我一起度过!
还有一些本地的朋友,
可是今天他们都回去了!
他们都有自己的家人!
突然间觉得自己又恢复回一个人了!
是不是很可怜咧?
但是我明早就不一样了!
我要上金马仑了!
我会和一班朋友以及我的家人一起上!
是的!今年我们又要上去金马仑了!
我们会分不同的路线上去!我们会在山上团员!
哈哈哈哈!!!
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