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在正月初一一早出发!
在北海一共有三辆车十二个人!
我们约好早上七点在Juru站等!
然后我们在另一个休息站又有另一辆车五个人在等着我们!
就是小不点一家三人和友人!
人全集合后就出发了!
最后我们还会在山顶和小薰一家三人,我父母和弟弟会合!
我们约好早上七点在Juru站等!
然后我们在另一个休息站又有另一辆车五个人在等着我们!
就是小不点一家三人和友人!
人全集合后就出发了!
最后我们还会在山顶和小薰一家三人,我父母和弟弟会合!
我看到一些花和仙人掌,忍不住就拍下许多照片!
虽然我对花是有敏感!
可是还是冒着生命危险拍下许多的照片!
哈哈哈哈!
虽然我对花是有敏感!
可是还是冒着生命危险拍下许多的照片!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准备好热炉以及食物了!
现在我们就等着最后一辆车,
那就是小薰一家,我父母和弟弟从柔佛及马六甲来会合了!
现在我们就等着最后一辆车,
那就是小薰一家,我父母和弟弟从柔佛及马六甲来会合了!
你们看小不点的吃相就知道食物有多好吃了咯!哈哈哈!
